小卡夫

我怕是又陷入了一片混沌

这几天放假在家
只有吃喝拉撒
醉生梦死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快是个废人了

不想和男朋友说话
我怕我能挑起什么事来
没事就容易找事


每天每刻都有万千思绪穿过脑海
但都很混乱
没有条理
许多不断重复的
也有灵光一闪的

纵有万千思绪
只想不做
就很像我小时候做的梦
在梦里我把作业写完了
梦醒后的那个心情

我回到家精神也无处安放
只有肉体可安放
肉体闲下来
就容易有欲望

我买了一包烟
我跟自己说欲望来了就抽一根烟
要过上禁欲的生活
可是我不喜欢在白天抽烟
也不喜欢不喝酒就抽烟
还是不喜欢抽烟的

所以没什么卵用
还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
想法总是很美好
还想潜心修仙呢
变成在家贴膘了

我在想如果我自己在一个房子里住
会不会事情就会如我所愿地发展

然后我就要用哪来这么多如果来打消自己的妄想

我的头脑受过往的烦恼所折磨
无法作出任何应对的举措
我的肉体无所事事
看时间流逝
我想离开家
又不知能去哪儿
我又觉得自己很没用了


每天很晚睡睡前精神还很清醒

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

从床头变换着姿势躺到床尾又躺回床头

找不到任何事的意义

生活没有让我第二天睁开眼的动力

活不下去

想死又不敢死


我不想让男朋友发现我又陷入了这种境界

我怕我向他发泄

向他找寻精神慰藉

找寻动力支撑

我不能给他人带来苦恼

我要靠自己

评论

热度(3)